目前位置:光熙獎學金/籌建「光熙園」公告 返回上一頁
籌建「光熙園」公告

各位好朋友們:大家好!
陳光熙先生是本校首任校長,自民國四十年奉令籌校起,至民國七十一年屆齡退休止,將其一生最精華的三十一年奉獻給士林高商(前稱北市商),時時處處與師生同仁胼手砥足。當每年全國技藝競賽,本校屢獲佳績;女子壘球隊戰無不勝,多年代表我國參加國際賽;畢業生年年受各界爭相聘任,並有許多人事業有成;新生入學登記,本校總是第一個登記額滿;此時,就是本校最引以為傲的時刻,憶起往日種種,自是令人刻骨而銘心。
八十五年十二月陳校長仙逝,由於離校多年的物換星移下,在校學生及新進同仁對陳校長全然陌生,部份在校資深同仁期望將老校長治校創校之情長留校園,故發起籌建「光熙園」的計劃。此計劃承蒙許校長支持,並提供校地,唯建造經費校方不便負擔,故傾向由現任及離校之教職員工、師生校友自由捐獻。因此,仰賴您抱著替老校長再過一次生日的心情慷慨樂捐,鼎力相助,並轉知他人。俾將老校長真正最後一件事,圓滿完成,使飲水思源之美,在士林高商源遠長留。謝謝您。
創會暨第一、二屆理事長黃淑英 敬告

➤光熙園籌備委員名單(依筆劃順序排列)
王 伊、王文良、王聰昇、林元武、林志飛、何美儉、林美華、李翠妹、李碧珠、 吳素鳳、周月坡、曾盛雄、曾琇瑩、陳月琴、陳傳明、郭華文、楊炳源、楊淳美、 孫秀萍、張淑貞、張淑媛、張垂勳、黃美朱、黃淑英、蔡素真、詹彩雲、盧忠政

捐款方式請就近向下列委員登記、繳款。 請以郵局現金袋或匯票郵寄至士林區士商路150號士林高商體育組「光熙園籌備委員會」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