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系統更新說明

怎樣才能安心的使用電腦呢?

為什麼 您需要做的事 平時要注意的事 詳細說明
  阿為什麼我們每天要做Windows系統更新呢?話說我們每天都在用Windows,沒有它就活不下去,但是你知道Windows的設計漏洞有多少嗎?因為它的漏洞,讓成千上萬的病毒和攻擊程式得以快樂的竊取你的資料,偷用你的硬碟和CPU,借用你的電腦亂發色情廣告信(我敢發誓,這是真的),萬一被抓到的也是你!所以不要以為你的電腦是安全的,不要以為電腦可以用就沒事,請乖乖的好好按照下面的說明,像每天都要吃三餐一樣,一天三次(誇張了一點,每天一次大概就可以了)把下面該做的動作做好,您大概就可以安心的上網了。否則的話,下次跑來告訴我你的電腦怪怪的,好像中毒了,那我可不理你了!
  • 想要安心的上網路,請乖乖的做好下面的事:
  1. Windows系統更新:
    右邊的1.1和1.2一定要做到。
  2. 病毒碼更新。
  3. 把Outlook Express的預覽設定為不要自動開啟郵件。(請參照右邊的2.1)
  4. 常備份資料。(否則每人裝一部燒錄機是好看的嗎?) 請記住,已有許多慘案發生(案例請洽資訊組),不要認為我的硬碟不可能會壞。(燒錄機使用說明)
  • 另外有些在您平時使用電腦時,要注意的事情:
  1. 不知道是誰寄的信或是廣告信,請不要開,請直接刪掉。
  2. 奇怪的網站請不要逛。
  3. 不要好奇的下載安裝一些有趣的小程式來玩玩(包括一些美美的螢幕保護程式), 輕則把電腦的處理速度拖慢,重則讓你的電腦變成別人免費的廣告信發送站了。
    我看過學校同仁的電腦,硬體是飛快的,Win XP跑起來卻像98一樣慢吞吞,真是讓人心疼呀!不知道這部電腦裡面被裝了多少莫名奇妙的程式,如果電腦會說話,它一定會說:「不要再塞了!不要再塞了!我已經超重跑不動了,你看不出來嗎?」
  關於Windows方面
1.1 Windows系統更新說明(請每天一次)
1.2 設定自動更新(這個動作每部電腦做一次就可以了)
  關於防毒方面
2.1 把Outlook Express的預覽設定為不要自動開啟郵件